Evey。

我只是一个配角,光芒你不一定看得到。

也许

也许是因为总是在跟你抱怨的时候 你的回答也是含着躁动的正义审判
也许是在某一刻觉得彼此同病相怜 你理解着我 我也理解着你 我们之间若有似无的默契偶尔会偷偷跑出来
也许 是那天我随口的一句冰山美式 就那么出现在了我的面前
也许 是你就那么顺着手的端起了我的杯子喝起了我的咖啡 或者直接从我面前拿过了我的水蜜桃芬达
也许 是你没休息好的不耐烦
也许 一切的也许都是缘由
我放纵着自己想你 不管情义道德
因为我知道我们只有南辕北辙
这样的感情不知道会有多久会如何
那么便放纵着 不后悔便好

评论
© Evey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